婴儿营养不良怎么改善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7/8/2 来源:寻医问药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妈妈们应该都知道孩子成长发育的过程里面营养是一定要跟上的,现在很多的孩子都存在营养不良的问题,婴儿营养不良怎么改善,可以吃一些红枣泥。

 

3、海龙蒸鸡

食谱原料:海龙1个,鸡一只,白酒、姜、葱、盐、料酒、酱油、味精适量。

制作方法:

(1)将海龙用酒浸泡2小时,鸡宰杀后,去毛栓、内脏及爪,姜切粒,葱切花备用。

(2)将鸡放入蒸盆内,抹上盐、味精、料酒、酱油、姜、葱,腌渍1小时。

(3)将海马放在鸡身上,置武火大气蒸笼内,蒸50分钟即可。

要点:此菜要保证用调料将鸡腌制确保1小时,以使鸡入味。

适用人群:婴幼儿食用。

健康提示:鸡肉所含的蛋白质高达23.3%,而脂肪含量仅在1.2%,鸡肉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海龙可以清理血管里的胆固醇,又可以清除痰火核,有极强的调理身体的功效。因而本菜营养丰富,对宝宝身体发育极有裨益。

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婴儿营养不良怎么改善,现在大家应该也知道了吧。当孩子出现营养不良的问题之后,就应该要从饮食上面进行调理,给孩子多吃一些容易消化又有营养的食物,想要预防孩子出现营养不良的问题,那么最好能够进行母乳喂养。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70802/149612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nq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