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怎样恢复身材最快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7/8/3 来源:医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产后怎样恢复身材最快,首先饮食上不要太过油腻,不用大吃特吃,保证营养丰富即可,其次,做瘦身操能消耗体内的脂肪,有利于瘦身,做家务也是可以消耗热量的。

 

三、健身操做起来

产后怎样恢复身材最快,顺产之后身体恢复较快,产后四周妈妈就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如果是剖腹产的话,则需要更长时间才可进行锻炼,切不可操之过急。

盆底肌运动:缓慢地蹲下与站起来,可根据自己的体力来做。

脚踩踏板运动处于坐姿或平躺,脚踝部向上弯曲,再向下带动腿部运动,可以锻炼腿部的肌肉。

腹部肌肉运动:平躺在床上,将两臂交叉放在腹部,然后同时抬起头与两肩,呼气并将手掌放在腹部两侧,将腹部压紧,重复做三次。

胸部运动:平躺,手放置于身体两侧,双手向左右伸直,然后再向上举起,双臂向后伸直,再回到前胸,重复十次左右。

散步:散步是一种比较缓和的锻炼方式,可以散步半小时左右。

四、做家务忙里偷闲减肥

如果产后恢复较好,就可以在家中趁着做家务的时候来瘦身,不要小看家务,其实也是可以瘦身的,扫地、拖地、洗衣服、做饭等,身体都能得到了锻炼,增强了新陈代谢的能力,也促进了体内的脂肪分解。

产后怎样恢复身材最快,通过以上内容介绍,我们了解了产后怎样恢复身体最快,希望可以给大家一点参考,产后妈妈的减肥不可急于求成,在确保身体健康与营养充足的情况下,再安排减肥瘦身,一定不要盲目的通过节食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持之以恒的适当,合理运动。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70803/149600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wangdm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