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7/8/3 来源:医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剖腹产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剖腹产要准备的东西有很多,孕妇要做好准备,也要为宝宝做一些准备,只有充分的准备好各种物品,只能让剖腹产手术更成功,更能缓解准妈妈的紧张心理。

 

宝宝篇

剖腹产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准备工作:湿巾,包被,芥子,奶瓶。

注意事项:

出生后第一件事――吸氧,半个小时左右为最佳。没有医生要求不要给宝宝过量吸氧,也是会影响宝宝大脑发育的,所以麻麻们一定要注意。

侧卧,剖腹产的宝宝不同于顺便,侧卧是为了让宝宝突出体内多余的羊水。记住侧卧时间必须三天以上。

蜂蜜水,剖腹产的宝宝可以适量喂一些蜂蜜水,能有助于它更换体内的羊水,更好的吐净。

保暖,这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奥。宝宝在母体里的温度是36度,来到这里后肯定会不适应,但是保暖也要适度,不能让宝宝太热,室温二十八度左右就好。

剖腹产需要准备哪些东西,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我们了解了剖腹产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如果你是一位需要做剖腹产的孕妇, 不想在做剖腹产手术的时候,还要去找各种东西的话,不想在宝宝出生后还要遇到各种麻烦的话,那么你就一定要在产前做好准备,只有准备好了各种东西,生产过程中才不会出乱子。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70803/149601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wangdm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