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女人水中分娩现场实拍(图)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1/15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在水中生孩子,也许是来自人类祖先亲水的遗传信号,也许是温泉按摩带来的联想。很早就有人这么做了,但是直到1983年,法国的医学家们才拿出了第一份关于水中分娩的研究报告。从那时候起,它才被作为一种大众化的自然分娩方式在欧洲普及开来……

  Pia的笑容逐渐开始僵硬,她终于顾不得和我说话,而是双手撑腰地站着,开始规律地深呼吸。我好像可以感觉到疼痛是怎样在她身上叠加砝码的,每隔5分钟左右,Pia的表情就变得振奋严肃,她大口地吞吃着空气,过一会儿再轻轻地吐掉。

  “怎么舒服就怎么待吧,千万不要紧张,呼吸要流畅。”护士这样嘱咐着Pia。她开始频繁地换姿势,几乎每半分钟就会换一次:双手撑腰的,捧着肚子的,或者把双臂搭在丈夫身上的,看得出来,不论哪种姿势,她都不太舒服,体内那个跃跃欲试的小家伙目前正大头冲下向着宫颈跃跃欲试,他的每次努力都让妈妈感到子宫好像被一支看不见的大手攥紧了。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01115/328669.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