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重建夫妻产后甜蜜性生活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2/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改善关系是你们目前的第一任务。许多人已对关系失望,也忽略关系改善的重要性,这样的鸵鸟心态,只会让关系更恶劣,更不要说是改善性生活了!

  平日战火,扑熄欲火

  伴侣间关系恶劣,骂战连连,自然也会影响到性生活。

  改善关系是你们目前的第一任务。许多人已对关系失望,也忽略关系改善的重要性,这样的鸵鸟心态,只会让关系更恶劣,更不要说是改善性生活了!

  如果你们二人间都有意扭转已有裂痕的关系,那凡事应多加忍让,并试从对方立场理解,将可引发冲突的可能性减至最低。

  要是已与对方“开火”,就给彼此一会儿喘气时间,不要再硬碰令关系愈变愈僵。待大家冷静过后,再耐心地与对方言和,才是夫妇之道;关系改善,性生活也自然有进步的空间。

  如果发现夫妇间已达“吵架多过吃饭”的程度,那最好找专业人士协助,以避免不必要的冲突发生,将两人所剩的爱消耗殆尽,错过改善关系的第一时机。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01204/33246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易安琪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