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实用指南二:怀孕的测试方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2/16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如果身体出现了变化,如:停经。可以先在家中使用一些早早孕测试工具进行测验

  医院怀孕测试检查

  尿妊娠试验

  这是最常用的方法。怀孕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升高,并通过尿液排出体外,这就是早早孕试纸和医院检查的原理。它的准确性在90%以上,而且能够在受孕后2周就检查出来。

  血HCG检查

  女性怀孕后,血液和尿液里都会出现HCG,比较起来,血HCG检查误差更小,而且可以把检测的时间提前,其准确率在99%以上。另外,对于多胎妊娠、宫外孕、胚胎不正常发育、葡萄胎等异常情况,做血液HCG检查,能得出更正确的判断。

  妇科检查

  怀孕以后,子宫会开始变大,宫颈的颜色会从原来的红色变成暗紫色,宫颈和子宫之间变得特别柔软。通过妇科检查,观察宫颈变化就能判断是否怀孕。受孕后2周的女性做此种检查,准确性近百分之百。

  B超检查

  在妊娠早期做B超,主要为了明确是否宫内正常妊娠。妊娠第5周就可见小胎囊,如果到了第6周,还可见胎芽及胎心。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0216/34744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