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最佳受精卵秘笈大放送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2/21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优孕是一个全新的生育新理念:在精子和卵子结合那一刻前的3个月,甚至6个月,就开始了孕育准备,因此生命的孕育不仅只是10个月。力求在达到优身、优时、优境的最佳状态下,让最健康最富活力的精子和卵子在天时地利人合时,把父母双方的精良基因如容貌、智慧、个性、健康在受精卵中高度重新组合并表达。

  要点2。在最佳的生育年龄段受孕。

  研究表明:中国妇女最佳生育年龄为24--34岁,父亲在30--40岁,母亲在24--29岁时生下的孩子易成才。

  益处:最佳生育年龄女性生理与心理均趋成熟,精力充沛,利于孕育和抚育胎儿及婴儿,可避免胎儿发育不良,妊娠合并症及流产、死胎或畸胎。因为智力的遗传大多来自父亲,30岁以上的父亲不仅智力成熟,且生活经验较丰富,能够懂得和接受胎教知识,特别是会关切爱护妻子,从而使胎儿生长发育良好。

  要点3。在最佳受孕季节?D?D夏末秋初时怀孕

  益处:夏末秋初气温适宜,避开了病毒流行,疾病爆发的时间。有丰富的食品可使孕妇得到最充足的营养并贮备于体内,以预防妊早期孕吐反应所造成的营养损耗,利于胎儿早期大脑发育。到妊娠中、晚期正值春季,宜人的环境非常有利于胎教。

  提醒:不要在冬春季节受孕,因为此时灰尘多、风沙大、气候不稳定,孕妇极易被流行病毒感染情绪波动,抵抗力下降,从而导致胚胎畸变。

  秘笈三:如何优境受孕

  受孕时你要避开自然界环境这些变化:太阳磁暴、地震、日月蚀、月圆之夜都会使人的情绪发生很大改动,并且精卵细胞质量下降。雷电交加之时产生强烈的X射线,会引起生殖细胞染色体畸变。太阳黑子周会发生太阳耀斑,对生殖细胞和胚胎有伤害,导致出生后智力不良。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0221/34858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