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四位产房妇科医生私房话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3/25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医学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生孩子早已不再是生死较量。安全保证了,如果生育对于女人仍旧是个挑战,那么让我们害怕的究竟是什么? 我们针对产房里的种种私密问题进行了实地采访,感谢五位产科医生和助产士把他们多年宝贵的临床经验以及个人私体验与我们分享……

  产痛究竟是怎样一种痛?

  出场医生: 李小梅医生 34岁 儿子7岁

  私房话:

  我觉得所有没有任何指征的女性都应通过自然分娩的方式迎接宝宝的到来,想当年,我如果不是因为B超发现腹中宝宝脐带绕颈三周不得不进行剖宫产外,真想体验一把自然分娩的快乐。

  关于产痛——那究竟是怎样一种痛?

  产痛一直是让女人们甘愿忍受剖宫手术生产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我本人对很多经历过自然分娩的女人的经验来看,每个人对产痛的描述都不太一样。从理论上讲,产痛应该是一种由于子宫肌肉收缩而带来的阵痛,有很多过来人说产痛有点类似于排大便时的那种感觉,也有人说几乎感觉不到痛。但几乎所有的人都说产痛只是一种巨大的不适,与想象中那种被利器划破皮肤的“切肤之痛”完全不同。  

推荐阅读:  

女人的挑逗前戏应该怎么做最管用?  

高潮后必做4件私密事  

七信号一眼识破女人的伪高潮  

20、30、40女人的避孕宝典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0325/35769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