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姿势真人示范集(图)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5/7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在分娩的第二阶段,最理想的分娩姿势是能够最大限度地打开产道,让孩子顺利出生,利用重力作用帮助孩子出生,而且能够为孕妇提供安全感的姿势。在宫缩的过程中孕妇可以变换不同的姿势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姿势。

  分娩第二阶段的姿势

  在分娩的第二阶段,最理想的分娩姿势是能够最大限度地打开产道,让孩子顺利出生,利用重力作用帮助孩子出生,而且能够为孕妇提供安全感的姿势。在宫缩的过程中孕妇可以变换不同的姿势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姿势。

  仰卧式

  平躺在床上,两腿张开,这种姿势可以帮助胎儿转换胎位,便于分娩,但不能够充分利用重力作用,外阴更容易发生撕裂,侧切的几率会更高。

  半坐式

  垫一些枕头等在膝盖和背部后面,半坐,然后张开双腿。这种姿势能够有利于利用重力的作用,同时也方便医生观察宫缩情况。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0507/365766.html

责任编辑:sure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