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认识脐带绕颈对宝宝的危害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6/23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脐带缠绕是脐带异常的一种,以缠绕胎宝宝颈部最为多见,是脐带异常中最重要的类型之一。另有一种不完全绕颈者,称为脐带搭颈。

  如何避免脐带绕颈

  1.适当饮食 多进食富含营养的食物,避免烟酒及过于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忌生食海鲜、没有熟透及易过敏的食物。

  2.适当运动 运动时要选择动作柔和的项目,如散步、游泳、准妈妈体操等,不宜选择剧烈的运动,也应避免过于喧闹的运动环境。

  3.适当休息 生活要有规律,不要熬夜,不能太贪玩,避免过于劳累。

  4.适当胎教 在进行胎教时要选择曲调优美的乐曲,节奏不宜过强,声音不要过大,时间不能过长,次数必须适当。

  做到了以上几点能有效避免对胎宝宝的过度刺激,避免胎宝宝长期处于过度兴奋、活跃状态,能很大程度低降低脐带绕颈的发生率。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0623/37460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小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