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面相也能知生男生女?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7/1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在中华传统相学中,有很多非常有意思的方法是教大家如何分辨孕妇生男生女,因为在古代没有像X光这种先进的辨别设备,因此对于古人而言,便通过了长期的观察和实践,逐步总结出一套用相学的方法判别婴儿男女。

  因此在出生之后不容易受到疾病的困扰,抚养起来比较良好,相反,如果孕妇的胎动时常出现不匀称、不稳定的情况,在相学中往往生育女婴的几率会大一些。因此,作为孕妇的家属,常常关注一下孕妇的胎动情况不但能够得知婴儿的发育情况,并且还是判断婴儿性别的一个比较有效的手段。

  刚才向大家介绍过往往孕育男婴的孕妇气力很足,因此在气色上也会有所显现,主要表现在孕妇的双眼下方的肤色比较白皙晶莹,有润泽感,

  此外孕妇的两眉之间的肤色光亮发明,没有发乌的情况,鼻头也比较亮泽洁净,有这种气色面相的孕妇往往男婴降生的概率会比较高,并且婴儿的发育情况和健康情况都比较理想。

  相反,如果孕妇的双眼上方如果出现肤色发青暗不光亮的情况,往往是因为气力不足而导致,因此生育女婴的几率会大一些,此外对于有这种气色的孕妇来说,家人要多给孕妇一些营养的补充,这样才可以弥补孕妇胎内的气力不足,对于孕妇和宝宝而言都是很不错的。

  以上几个比较有趣的相学辨别男女的方法是大家比较容易掌握和接受的,在此祝愿新生的宝宝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0714/37778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小林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