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四件事 会让宝贝更聪明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3/31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怎样让自己的宝宝更聪明,下面四件事做好了,您的宝宝会更加聪明的。这四件事分别为:爱、聊天、抚摸和模仿。这四件事是相互呼应,要想让自己的宝宝更聪明,应从这四件事开始。

  3)抚摸

  抚摸是强有力的刺激和学习工具。对于使婴儿平静下来也有很好的效果。据报道,与未接受按摩的早产儿相比,接受按摩的早产儿成长更快,更少焦虑,更早出院。

  要做的事:喂养时抱紧她,经常拥抱她。给婴儿沐浴后,轻轻地全身按摩,在旁边时唱歌并跟她讲话。您将享受与她在一起的这一刻。

  4)模仿

  婴儿对看您的脸很有兴趣。从刚生下来开始,她就不断的分析您的脸。她可能模仿微笑、皱眉等表情。

  要做的事:鼓励婴儿模仿您。抱婴儿时保持大约8英寸的距离,作鬼脸,如吐舌头。出乎您意料之外的是,这个刚出生的孩子也会伸出自己的舌头!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20331/57357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殷悦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