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小宝宝的夏季辅食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2/5/18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夏天来了,天气渐热,大人的胃口都会变小,何况小宝宝呢,自己动手制作一些夏天的适合宝宝食用的辅食,让你的小baby在夏天也能健康快乐成长!

  胡萝卜鸡肉泥

  适合年龄:10-12月

  制作过程:煮熟:将解冻后的鸡肉放入水中煮熟煮透;把胡萝卜放在另一只锅中蒸烂。

  搅拌成泥状:把鸡肉和胡萝卜搅拌成泥状,可以视宝宝口味而定加少许盐或不加均可。

  大骨汤红枣粥

  适合年龄:5个月以上

  原料准备:大骨,红枣,大米,葱、姜片,精盐,醋,深绿色青菜

  制作方法:将大骨洗净,放沸水中焯几分钟,去掉血水及油腻。红枣洗净去核、葱切段,姜切片。锅中放入清水,将大骨、红枣、葱段、姜片一起放入锅中大火煮开。撇去汤中浮沫,倒入几滴醋,小火煲2-3个小时。汤煲好后,放少量盐调味。青菜切成碎末备用。

  大米洗净,用煲好的汤煮粥。粥好后,放入青菜,再煮10分钟即可食用。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20518/63911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殷悦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