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需要动“剪刀”的三种情形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3/1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女人从怀孕开始,有三种情形可能要动"剪刀";听起来,令人胆战心惊!你可能怀疑:真的会有三次这多吗?如果你选择自然分娩,可能就会被侧切;如果剖腹产,产妇挨刀可能性绝对是100%;如果分娩后阴道松弛,动刀的情形也会不小。

  网友分享会阴侧切感受

  1、大多数妈妈侧切时,医生并没有征求妈妈的意见;多数妈妈糊里糊涂的被切了一刀。

  2、多数妈妈没有选择侧切后,发生撕裂比较痛。

  3、侧切后缝针和拆线都比较痛,心里总不是很舒服。

  4、侧切后缝线不好的话,伤口出现窦道,就必须把上面长好的皮肤剪开,容易发高烧。

  5、侧切后护理比较麻烦,要特别护理一段时间。如果物质条件准许,可以请家庭护理医生帮助护理、照顾!

  动剪刀情形二:剖宫产

  手术发生可能性:80%

  有76%的妈咪选择剖宫产!这令我们吃惊!看来绝大多数的妈咪都会自愿的选择在肚子上"动剪刀".但是为什么这么多妈咪愿意赶"剖腹产"的时髦呢?

  选择剖宫产的,有的确实是因为健康需要,但有相当一部分是因为自己怕痛、想保持身材、或是考虑将来夫妻生活的和谐(怕自然生产影响将来性生活)。甚至还有的是为了赶上某个特定的日子。从为宝宝着想的角度出发,医生都会建议准妈妈自然生产,这其实也被很多准妈妈认可。可是到了实际生产的时候,有一些准妈妈坚持不住,在剧烈阵痛过后,还是要求医生实行剖宫产手术,坚持了那么久的立场一下子就松动了。

  听听网友怎么看剖腹产……

  如今,"你愿意自然分娩还是选择剖宫产",这是每一位准妈妈都会面临的问题。

  吴小姐(26岁,秘书) 我一定选择剖宫产。因为自然分娩太疼了,我接受不了。剖宫产就疼一下子,手术时打麻药,就不疼了。生孩子是一件挺恐怖的事,我周围的同事都倾向于选择剖宫产。

  何笑聪(30岁,记者) 我很矛盾。我问过好多生过孩子的人,她们说自己生和剖宫产都挺痛苦的。我就是不愿意受"二茬罪"--就是自己生半截儿,生不下来,又去做剖宫产。如果是那样,还不如直接去剖宫产呢。我还是听医生的吧。

  李医生(36岁,儿科医生) 还有一周才到预产期的我已经住院了。因为是高龄初产,又有妊娠糖尿病。

推荐阅读:

分娩前遭遇假宫缩怎么处理

六种分娩姿势你选择哪一种

水中分娩不适用于肥胖产妇

学习八个步骤让你轻松分娩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30314/91825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笑笑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