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分娩时 胎儿在做什么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3/6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当阵痛变得慢慢规律,间隔的时间也慢慢地变短。分娩就要来了。到了医院,准妈妈会经历怎样的过程?需要做那些努力?如何运用呼吸法进行配合?这里我们把进入产程后的事情一件件说给你听,让你提前做好准备。

2.问诊:你住进医院后,首先会有医生来给你做检查,询问你开始阵痛的时间、阵痛的间隔、你感觉如何?

3.内诊:然后医生会为你进行妇科检查,看看宫口张开的程度,产道的柔软度,有没有破水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医生会不断地进行类似的周期性的检查,以便判断分娩是否进展顺利。

4.胎心监护:如果有需要,会在准妈妈的肚子上绑上胎心监护仪,以便随时监测胎儿的情况,一有问题,马上处理。

5.上产床:宫口开到4指左右,医生就会安排你进入产房了。

6.灌肠:因为肠道中如果有粪便会影响分娩的进程,所以,护士会帮助准妈妈排空肠道。

7.有可能会注射催产素:如果准妈妈的阵痛变得微弱,或者宫口打开的过程停滞不前,医生会根据情况给准妈妈注射催产素。

8.不要盲目用力。如果需要你用力配合,医生会告诉你的。千万不要自己盲目地用力,因为,当宝宝蜷缩身体准备通过骨盆口进入产道时,如果你用力不当,会让宝宝偏离,找不到出口。你可以不要给宝宝人为地设置障碍哦!

9.配合呼吸。这个阶段应该以腹式呼吸为主。吸气,腹部膨胀,呼气,腹部收缩。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40306/99003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