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造人计划 生男生女的五个技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4/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中国讲究“儿女双全”有儿有女万事足。可见有一双可爱的儿女,在大家心中是多么重要。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符合政策了,备孕的过程中,不免对第二胎是男是女,有十分明确的希望,到底有哪些生男生女的技巧呢?

二胎造人计划 生男生女的五个技巧二胎造人计划 生男生女的五个技巧

  生男生女技巧2:“AA”找时机

德国研究人员则是针对 1946-1995年间的出生记录进行追踪,并且对照当地的温度变化。结果发现,当地的四月到六月是男宝宝出生最多的月份,十月则是男宝宝出生最少的月份。

进一步的分析显示,受精卵结合前一个月的环境温度,也就是男生与女生在性行为发生前的一个月所处环境的温度,是影响宝宝性别的重要因素。高温环境容易创造男宝宝,低温环境容易创造女宝宝。

温度之所以会影响宝宝性别,研究人员的假设是:高温会影响精子的X染色体,让女宝宝不容易出生;低温会影响精子的Y染色体,让男宝宝不容易出生。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40404/991203.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