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必知产房里的那些尴尬事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1/19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生孩子是女人的天赋,也是一项重要的里程,通过生孩子会使女人有一个新的提升,生过孩子后的女人会散发母爱关怀,过程虽有点艰辛,但相信收获孩子的那一瞬间,女人们是幸福的。

尴尬六:你会大小便失禁

分娩时,进行硬膜外麻醉以后,肛门附近的括约肌变得麻痹,对粪便的控制力会减弱。在产床上你也会有肠蠕动,也就是排便。不过,医生对这件事的态度很客观,他们认为这只是人体器官一种正常的运动。当宝宝的头通过产道时,直肠会变得平滑,里面的内容物就会被推出来。

尴尬七:你会被灌肠

孕妈妈常有便秘这一毛病,便秘使肠管内经常有粪便堆积,乙状结肠位于小骨盆腔内左上方,由于肠内有大量粪便堆积,分娩时往往影响胎头的顺利下降及内旋转,以致妨碍产程的进展。因此一旦临产就应灌肠,以清除肠内粪便,减少产道的阻力。

尴尬八:你会被会阴侧切

当直径约10厘米的胎头娩出时,如果没有助产医生的帮助,保护会阴部,那么肯定会有很多新妈妈的会阴会发生不同程度的撕裂伤,一旦发生了撕裂伤、便会在产后遗留下许多后遗症。如果能及时作会阴切开术,那就不会发生后遗症,而且对新妈妈和宝宝都有好处。

尴尬九:你会大喊大叫,毫无形象

你也可以把这些近乎疯狂的举动归罪于身体内激素的变化:分娩过程中,雌激素和孕激素的水平会发生一些变化,大致和月经前激素变化的模式雷同,因此你的反应也就和经前期综合症很相似。如果你确实有些举动象发疯一样,也不要怪罪自己。医生和护士对这些又喊又叫的产妇已经司空见惯了。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41119/100356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