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饮食:吃哪些食物容易怀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12/23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吃什么食物容易怀孕呢?正在备孕的夫妻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因为孕前饮食对怀孕很重要,只有一个人的体质好、状态佳,才能增加怀孕的几率,所以想要尽快怀孕的夫妻在饮食上应多注意一点了。下面就介绍下吃什么食物容易怀孕吧!

  4、砂锅老豆腐

食材:豆腐1块,五花肉30克,虾仁30克,韭菜5根,食盐少许,葱2克,猪油(炼)1大勺,鸡汁适量,白糖1小勺。

做法:五花肉切片。老豆腐用手掰成块。将鸡腿骨加水,煮半小时左右,弃掉鸡腿骨不用。锅入猪油,炒香肉片和葱片,倒入煮好的高汤和老豆腐。再转入砂锅中,加入少许盐和糖。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煲1小时左右,加入处理好的虾仁煮几分钟。再加入洗净切段的韭菜稍煮片刻即可。

 孕前饮食注意事项

1、饮食要回归自然

备孕期间,应注意选用新鲜、无污染的蔬菜、瓜果,还可在餐桌上多加一些野菜和野生食用菌。避免食用含食品添加剂、色素、防腐剂的食物,以免不良成分影响身体健康。进食科学得当,让体内产生高质量的精子和卵子,以形成优良的胚胎。

 2、饮食上要多样化

不同的食物所含的营养素不同,营养含量也不等。因此,食物要吃得杂一些,不要偏食或忌口,最好什么都吃,特别是五谷杂粮。

3、注意补水

身体有了充足的水分,可以帮助清除体内的各种代谢毒物,增强免疫功能和抗病力。但要注意多喝烧开后自然冷却的白开水,这样的水具有独特的生物活性,少喝含咖啡因、色素、香精等人工制作的饮料或果汁。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41223/100656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