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分娩宝宝会呛水吗?水中分娩有哪些优势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1/23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现在随着医学的越来越发达,很多女性朋友选择水中分娩的方式来生产,水中分娩的好处有很多,那么水中分娩宝宝会呛水吗?水中分娩有哪些优势,哪些人群适合水中分娩?

水中分娩还能有效缩短产程、减轻疼痛、保护产妇会阴。因为浸泡在水中时,肾素、醛固酮、血管紧张素和血管加压素分泌减少,心钠素和多巴胺增加,导致尿量分泌增加,血压下降。温水还可以使血管扩张,加速身体代谢、血液循环,使肌肉松弛度增加。

在水中由于浮力的作用,产妇可以自由采取舒适的姿势和体位,使肌肉放松,焦虑程度降低,催产素分泌增加,子宫收缩加强,从而使子宫颈口快速扩张,缩短了产程。水中分娩时一般采用直立位,这样有利于保护会阴;使阴道内外的压力差变小,减少会阴裂伤。水中分娩产妇产后恢复速度很快,部分产妇生完孩子第二天即可出院。

分娩对于女性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人生大事,从此真正当妈妈了,但分娩时如果处理不好,会影响到产妇一生的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所以除了传统的分娩方式外,有条件的准妈妈也可以尝试一下水中分娩,它所带来的好处远远比传统的分娩方式更有优势。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0123/102002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