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备孕的最佳同房频率几次为好?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3/16 来源:搜狐母婴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备孕期间同房频率是困扰许多备孕夫妻的问题,偏偏这个问题又比较难以启齿,总是不好意思向人探询。备孕期同房次数多或少都不怎么好,那么几次最佳呢。

 
  排卵期建议同房频率:排卵期每2天同房1次
 
  卵子排出后,一般只能存活12~24小时,精子在女性生殖道内,通常只能活1~3天,因此一般说来从排卵前3天至排卵后1天最易受孕。
 
  如果精子提前起跑,就是说在排卵前1周,每2天同房1次,这样可以在保证精子质量的前提下,提前、或准时到达输卵管、与卵子会合形成受精卵。
 
  所以,排卵期最佳同房时间是在排卵期开始后,隔天同房一次,保证精子质量,同时保证受孕几率最大化,同房之后,女性最好仰卧一会促进受孕。
 
  排卵期什么时候同房?
 
  有不少“过来人”表示,在排卵试纸强阳转弱时同房更易受孕。“排卵试纸强阳转弱”因此也成了不少人眼里的受孕最佳时间。
 
  许多姐妹们不知道排卵试纸强阳转弱是怎么回事,如果排卵试纸使用方法正确,预测排卵看排卵试纸,发现排卵试纸强阳转弱尽早同房。影响基础体温的因素很多,等发现基础体温上升了,已经排卵了,再同房可能来不及了。如果发现排卵试纸多次强阳转弱,就需要结合基础体温,排卵试纸转弱后体温上升了说明排卵了。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0316/1055315.html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