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出生的第一年每个阶段照料宝宝的注意事项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4/1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很多新手爸妈在面对肉乎乎粉嘟嘟的小新生命时往往手足无措,很多事都不知道该如何处理。今天甜心便为你总结一下每个阶段照料宝宝的注意事项。


  
  育儿指南:
  
  1、宝宝辅食黑名单(4~12个月):蛋清、豆类、重金属超标的鱼(鲶鱼、罗非鱼)、瓶装饮料或功能饮料、不要吃菠菜、韭菜、苋菜等,影响钙吸收、带壳类海鲜,容易致敏。
  
  2、健脑食品光荣榜:母乳、豆类、水果、动物内脏和瘦肉、核桃、葵花籽、花生、南瓜、粗粮、蔬菜。坚果类的食物家长要弄成小的或粉状的给宝宝吃,且在宝宝吃东西的时候不要逗宝宝。
  
  3、11个月宝宝必备的玩具:小皮球、积木、识图卡片、出声玩具、DIY组合玩具等。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0401/107048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