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孩子喜欢看动画片?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4/25 来源:搜狐母婴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许多研究报告指出,看电视是现代儿童主要的休闲活动,其中动画片是儿童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孩子不只在家中接触电视动画片,在幼儿园中,有时动画片也是电视教学或是引起动机的主角。

 
  如何为孩子选择适合观看的动画片
 
  动画片是孩子看电视时父母的首选,但是许多父母不知道的是,即使是动画片,有一些也是“少儿不宜”的。在这原本是属于儿童的天地中,已污染上了成人世界中色情、暴力等精神垃圾。 那么,怎么给孩子挑选合适的动画片呢?
 
  什么样的动画片适合孩子看?

  画面稳定清晰、色彩鲜艳
 
  有些动画片为了达到某种“艺术效果”故意抖动画面;有些则是粗制滥造,使得画面效果比较差。这样的片子,对孩子的视力有弊无利。
 
  人物造型可爱、充满童趣
 
  卡通人物千姿百态,但是无论美丑,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可爱、有趣,让人忍不住产生喜爱之情。不过,目前有些卡通片(尤其是日本卡通片)却在人物造型上走了“性感”路线,甚至会有卡通人物“半裸”或“全裸”出镜。爸爸妈妈可要当心这样的片子,别让小孩儿过早接受如此“早期教育”。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0425/1086696.html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