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高质量的陪伴,说爱孩子那都是扯淡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10/29 来源:搜狐母婴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刚上一年级的妞妞放学归来,不停的在和妈妈我讲着学校里发生的奇闻趣事,顺便介绍了一下她的新同桌,一个很漂亮的小姑娘。

 
  在当今,作为普通父母中的一员,我们该如何守护孩子的童年?没错,我们给予了孩子时间,给予了孩子耐心,却没有给予我们自己无时无刻的自省和自我成长。
 
  道德无底线,婚姻一团糟,孩子模仿着我们的言行,潜移默化着我们性格中的短板,长大后活脱脱我们的再生。
 
  我们忙着给孩子胎教、早教,忙着赚钱让孩子享受更优越的生活条件,忙着让孩子学这学那,别输在起跑线上。
 
  可是,我们却忽略了对于孩童而言,最重要的一个安全、稳定的家庭环境。
 
  婚姻关系紧张抑或破裂,对于孩子的影响,一定会在他成年以后彰显出来,当然,并不是说感情破裂就得为了孩子死扛。
 
  我们在热衷教育孩子的同时,是不是也该多方面学习,提升一下自己,让自己的言行举止更符合一个成熟成年人的行为。
 
  因为,这比给孩子买多贵的东西要靠谱的多。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1029/119721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