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孕期反应看生男生女到底有没有效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10/29 来源:三九养生堂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目前有一些针对孕妇使用保健品,可以促进真皮的纤维生,增加皮肤弹性,预防妊娠。但是建议不要随便用药,可请医生帮忙。否则误食激素类药物,还会造成类似的萎缩纹。


  
  妊娠线的治疗
  
  人在怀孕以后,保养过程就更复杂些。要坚持适度运动如散步等;要保证均衡、营养的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过剩的热量;淋浴时水温不宜过高,可以用微凉于体温的水冲洗腹部,并轻轻按摩腹部皮肤,从而增强皮肤弹性。具体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1、均衡饮食
  
  怀孕期间应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而由于胶原纤维本身是蛋白质所构成,所以可以多摄取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避免摄取太油、甜食(容易肥胖)、太咸(容易水肿)的食物。
  
  2、体重增长
  
  在怀孕时体重增长的幅度上,每个月的体重增加不宜超过2公斤,整个怀孕过程中应控制在11至14公斤。
  
  3、适当服用一些保健品
  
  目前有一些针对孕妇使用保健品,可以促进真皮的纤维生,增加皮肤弹性,预防妊娠。但是建议不要随便用药,可请医生帮忙。否则误食激素类药物,还会造成类似的萎缩纹。

  生男生女孕期特征一
  
  1.尖肚子男,圆肚子女。
  
  2.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3.除了肚子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的是男,反之则是女。
  
  生男生女孕期特征二
  
  1.脚不肿是男,脚肿是女。
  
  2.反应不重的是男,反应重的是女。
  
  3.所谓酸男辣女,所以准妈妈饮食喜欢吃酸的是男,喜辣则女。
  
  生男生女孕期特征三
  
  1.怀孕期间准妈妈变丑则男,变漂亮则女。
  
  怀孕期间准妈妈变丑则男,变漂亮则女
  
  2.孕期孕妇的容貌变得漂亮,皮肤变得光滑,怀的可能是女孩,如果容貌变丑、皮肤变得粗糙,甚至脸上还长痘痘等症状,怀的可能是男孩,这是比较常看的怀男孩女孩的症状。
  
  3.胎动感觉拳打脚踢男,整个身体翻动的是女。
  
  医学研究表明,女人怀孕期间容易健忘,因为孕妇将大部分注意力集中在胎儿身上,对其他事疏于关心。
  
  研究表明,怀有男孩的孕妇,比怀女孩的孕妇,记忆力要好许多。
  
  这就提醒广大孕妇,如果怀孕期间记忆力还和以前一样好的话,那么她很可能怀上了男孩。
  
  通过听觉、计算以及视觉记忆力等三方面的测试,发现怀男孩的孕妇要比怀女孩的孕妇聪明得多。尤其是在记忆力上,后者更是逊色许多。
  
  此项研究历时一年半,研究对象是39名已经怀孕7个月的妇女。
  
  为了研究的精确性,他们对这些孕妇进行了8项测试,而且在她们顺利生产后,再次进行测试。在这8项测试中,怀有男孩的孕妇表现得非常出色。
  
  研究发现,胎儿的性别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母体的感应能力。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1029/1197621.html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