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23周后胎儿发育情况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1/6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怀孕二十三时的症状和怀孕23周的胎儿发育情况是什么样的呢?

 
    怀孕23周饮食
 
    妊娠23周的时候,孕妈妈特别偏好某些食品,如冰激凌、麻辣豆腐、可乐。这时候偶尔稍稍放松一下是可以的,但一定要有节制,尽量用其他健康食品来替代这些可能给你和宝宝带来损害的食物。此外,为了宝宝将来长一口好牙,孕妈妈要多补钙。继续保持以前的良好饮食方式以及良好的饮食习惯,中餐和晚餐多选用豆类或豆制品,同时,多选用乳酪、海米、芝麻等,保证钙的摄取量至少达到每天1000毫克。
 
    怀孕23周用品

    维生素D
 
    维生素D的主要功能是调节体内钙、磷代谢,维持血钙和血磷的水平,从而维持牙齿和骨骼的正常生长就发育。这段时期,平衡微量元素对孕妇很重要。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huaiyun/yfbj/20150106/100828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