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生产前后的身体变化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2/7 来源:中国育婴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如果不是因为怀孕,你不会知道原来你的身体这么神奇。你不会懂得一个新生命孕育的喜悦。


    关键词:月经

    我们听说:生宝宝可以治疗痛经。有的妈妈以前痛经,在生完宝宝以后不再痛经,但也有的妈妈还会继续痛经。有的妈妈在生完宝宝以后月经变得比以前规律,有的妈妈的月经反而不如以前规律。
 
    专家鉴定:孕育过程的确会让月经得以改善。孕育的过程也是卵巢再次发育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女性的内分泌系统会得以改善。在怀孕过程中,胎盘也会合成很多激素,比如孕激素、雌激素、泌乳素等,这些激素的分泌对于内分泌的调节也有很大作用。有研究表明,孕妇体内所分泌的激素是正常女性的10~20倍,大量的激素不仅能满足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也使得母体的内分泌系统得以改善。所以很多生宝宝以前痛经很严重的女性,在生完宝宝以后就不疼了,周期也变得比以前规律,这是宝宝带给妈妈的意外收获。当然,这种几率不是百分百,有的人在生完孩子以后依然还疼,这和个人体质以及生活习惯也有很大关系,但总体来说,孕育的确会使大部分人的月经状况得以改善。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huaiyun/yfbj/20150207/103258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