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妈妈艰难生产全过程(图)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1/19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男人制造了这种痛苦,但是却在心里觉得这是女人自找苦吃,他们98%的人认为世界上最丑陋的女人就是孕妇,所以99%的男人出轨是在妻子怀孕期间.

  

孩子的腿先出来,这预示着一定的风险!

  分娩小课堂:分娩臀位

  臀喂有各种各样的形式。如全臀位(蹲着,屁股和腿先出来)、单臀位(腿伸直贴着脸,屁股先出来)、膝位(跪着,膝盖先出来)、不全足位(站着一条腿上举,另一条腿先出来)、全足位(双腿站立着出来),按这个顺序,分娩一个比一个复杂。  臀位分娩的危险是脐带脱出,在婴儿生出来以前,脐带先出来,脐带夹在胎儿的足部和骨盆之间,因此不能供给胎儿氧气。而且由于大脑袋最后出来,分娩时间拖长,胎儿越发缺氧。

  如果确实认为是臀位,应让医生决定是自然分娩还是剖宫产。如果有可能是自然分娩,可用臀位牵引术,在胎儿的身体露出的时候,将胎儿拉出。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01119/329603.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