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选择哪种分娩方式生产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2/28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经过漫长的孕育与等待,准妈妈终于要迎接宝宝的诞生。在分娩方式上,现代女性有了很大的选择权利。除了正常分娩外,还有剖腹产、无痛分娩、水中分娩等等。孕妇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何用无痛安全的分娩方式生下一个健康的宝宝。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分娩方式。

  坐式分娩

  坐式分娩其实是一种很古老、很自然的生产方法,早在18世纪以前,女性就采用过坐式分娩。

  优点

  1、可以缩短孕妇生产过程

  2、可使对宫缩的压力增加

  3、可以增大孕妇骨盆的出口间径

  4、可以减少孕妇骨盆的倾斜度,有利于顺利分娩

  5、改善胎盘血流供给,减少宫内窘迫率和新生儿窒息率

  6、可以使孕妇在分娩时感觉舒适,可以环视周围一切,减少紧张、恐惧与不安的情绪。改变生产姿势同样也能缓解孕妇的紧张情绪,从而减轻产痛。

  温馨提示:分娩方式已经越来越多样化以及人性化了,目前国内已经有医院允许产妇采用包括坐式分娩姿势在内的各种立式姿势进行分娩,可以自动调整的产床给分娩提供了很大帮助。

  下页预告:立式分娩的优缺点对比

推荐阅读:

好孕女人要生就生龙凤胎

家有龙凤胎的八大中外明星

让女人恐惧的五种分娩手术

新妈妈如何“狙击”妊娠纹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0228/350456.html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