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妊娠纹的私家秘方大公开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3/1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怀孕以后,由于子宫的日渐增大,腹壁和两大腿根部等处的皮肤也随之逐渐伸展,当皮肤弹力纤维超过一定限度时,再加上肾上腺皮质所分泌糖皮质激素增多的影响,使弹力纤维的脆性增加,便容易引起纤维断裂,而在皮肤上形成条纹。

  预防妊娠纹的私家秘方大公开

  妊娠纹按摩除纹动作

  按摩时要轻柔,目的是为了抵抗体重增加对皮肤弹力纤维的牵拉、增加血液循环、减少水肿现象。如果用力过当,会造成不必要的皮肤张力增加、胶原纤维断裂,反而增加妊娠纹的产生。

  臀部按摩方式:由下往上沿臀部边缘按摩(左右边都要按摩到)。

  胸部按摩方式:从胸部中间开始,由下往上沿乳房边缘到颈部按摩(左右边都要按摩)。

  腹部按摩方式1:以肚脐为中心点,由内向外以顺时针方向按摩腹部。按摩方式2:从腹部外侧开始,由腹部下方往上推向中间。

  大腿内侧按摩方式:从大腿内侧开始,逐步向上按摩。

  膝盖按摩方式:以画圆的方式,由内向外按摩。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0301/350592.html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