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新生宝宝看起来怪怪的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4/14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很少有刚出生的婴儿会成为选美比赛的优胜宝贝,只要想想小宝宝出生的过程,你就不会感到奇怪了。但小宝宝的脑袋这么尖,小鸡鸡又肿肿的,这到底是不是正常的?

  头发

  谈到头发会有很多出乎意料的事情。深色头发的白种人夫妻可能生下红色或金色头发的宝宝,浅色头发的夫妻则可能生下像“猫王”那样漆黑头发的宝宝。还有的夫妻生下的宝宝没有头发。按经验来说,宝宝刚出生时的头发与他长大后的头发并没有很大联系。出生时红色头发的宝宝可能会变成金发,黑发的宝宝可能长成浅色头发,金发的常常会变成深色头发。对非裔美国黑人宝宝来说,最大的变化可能是发质。比如,如果你的宝宝生下来头发有大卷,那么大约6个月内可能会变成小卷,头发丝也会更粗一点。 》》新生儿头发少是病吗?

  新生儿的胎发都是由母体带出,大部分新生儿在出生后的2~3周内发生明显的脱发。这是由于婴儿出生后,大部分头发毛囊在数天内由成长期迅速转为休止期所致,一般经过9~12周后...【详细】

  眼睛

  很多亚裔、非裔和拉美裔宝宝出生时眼睛是深棕灰色,长大后也变化不大,但有些宝宝可能出生时是淡褐色眼睛,在6个月左右会变深。大部分白人宝宝(当然不会是全部)出生时是深灰蓝色的眼睛,几周或几个月后才会显露出眼睛的真正颜色。基本上,宝宝6~9个月时的眼睛颜色很可能就不再变化了。不过,还有些宝宝一开始眼睛是蓝色,几年后则可能变成绿色。 

推荐阅读:  

生男生女猜测法准确率排行榜 

精确生男孩之房事六大秘术  

产后私处“抗旱”大绝招   

备孕需知 七种状态易生女孩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0414/361346.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