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辣妈性事也疯狂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11/16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徐熙娣昨日在台湾为CLARINS护肤品担任代言人,已怀孕四个月的她自爆目前性生活幸福美满,她开心地说:“我家的A片(成人电影)从来没少过,我问过医生,只要嘿咻(行房)时不要激烈就行,除非我有不正常出血,否则怀孕五或六个月还是可以'爱爱',我一定会'奋战'到产前最后一刻。”

  陈慧琳    自曝自己老公帮忙吸奶水让人想入非非

  刚生完孩子那会,陈慧琳在台湾录制《康熙来了》之时,对于一直以来关于其孩子是否亲身的问题给予了澄清。还声称自己“胀奶是,乳房会跟墙壁一样硬,我都会让老公吸我的奶,但头两滴是黄金奶,一定挤下来留给小孩。”让人惊叹陈慧琳的热辣。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1116/447919.html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