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辣妈性事也疯狂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1/11/16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徐熙娣昨日在台湾为CLARINS护肤品担任代言人,已怀孕四个月的她自爆目前性生活幸福美满,她开心地说:“我家的A片(成人电影)从来没少过,我问过医生,只要嘿咻(行房)时不要激烈就行,除非我有不正常出血,否则怀孕五或六个月还是可以'爱爱',我一定会'奋战'到产前最后一刻。”

  布兰妮上个月生下和老公凯文·费德林的儿子之后可能是性情大变,让凯文感觉以前一向对性事很有兴趣的布兰妮完全变了一个人,一天到晚只想着孩子,反而把他这个老公冷落到了一边,于是凯文最近一直在刻意营造温馨的卧房气氛,希望布兰妮能够唤起在怀孕期间那样高涨的“性”趣,两人也可以再次享受到床第之欢。

  凯文称,布兰妮产后把照料小孩当成了自己最大的任务,与他在一起已经没有什么

  激情,这让他非常苦恼。为此凯文除了请布兰妮的母亲全天侯帮助照顾外孙子之外,还极力劝说布兰妮有空时就和他一起外出就餐或是逛街,尽可能创造两人单独在一起的机会。

  凯文的一个朋友说:“凯文希望布兰妮在照顾孩子的同时能够顾及他的感受,为了让布兰妮从妈妈的角色中分神出来,凯文想尽办法拉她外出游玩散心,而在他们的家里,凯文更是把卧室变成了一个爱巢。里面放满了鲜花和

  香水,他还买了不少按摩油和性感的内衣送给布兰妮,希望她能够恢复以前的‘性’趣。”

  众所周知,布兰妮在她怀孕期间曾大谈和凯文的性事,称她感觉太棒了,两人还特意拍了一部写实剧描述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欢愉的情景和感受,难怪受到冷遇的凯文现在那么想念那时的布兰妮。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11116/447919.html

责任编辑:易美华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