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父母如何给孩子讲故事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2/20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我们通常在平时的生活的时候,家长们喜欢给孩子讲一些有教育意义的故事。有时候,我们都忘记了这个故事的来源,但是这也没有什么。无论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只要故事本事有教育意义,对孩子的成长有利,那么家长们都是十分乐意讲给孩子的。在讲故事的同时,不仅能教育孩子,而且也是亲子的一种互动。

 故事五 美国总统林肯的坚持

有一个人,他在二十一岁时,生意惨遭失败。二十二岁时,竞争州议员再遭失败。二十四岁时,做生意再度失败。二十六岁时,自己最爱的爱侣去世。二十七岁时,曾觉得生活没有了希望。三十四岁时,竞争州议员又遭失败。三十六岁时,还是一样在竞争州议员时失败。四十五岁时,继续失败。四十七岁时,提名副总统落选。四十九岁时,联邦参议员再度落选。五十二岁时,当选为美国第十六任总统。这个人就是林肯,因为他坚信上帝只是延迟了他的请求,而不是拒绝了他的请求,因此,他坚持地做下来了他的所有坚持。以至于最后最终成功。

故事的教育意义:一个人可以允许多次失败,而且也允许在同一件事情上失败。但是一个人不允许因为多次在同一件事情上失败后就放弃了这件事情。如果你愿意,如果你对此事感兴趣,如果你坚持,你就一定会得到上帝的恩惠。因此,只有会坚强梦想的人,才会有把梦想实现的机会。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40220/989489.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