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补锌吃什么好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2/28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每日所需锌约5-10毫克,缺锌会造成孩子生长发育迟缓、异食癖、厌食智力发育差,甚至会引起缺锌性原性肢体皮炎、复发性口腔溃疡及贫血等疾病的发生。补锌,要从宝宝做起。

  补锌产品

第一代无机锌:硫酸锌、氯化锌、硝酸锌等(锌吸收利用率仅7%,有强烈的肠胃刺激副作用,已淘汰。)

第二代有机锌:葡萄糖酸锌、甘草锌、醋酸锌、柠檬酸锌、氨基酸锌、乳酸锌(锌吸收利用率14%,只能饭后服用,有些副作用),婴儿及孕妇不建议用。

目前补锌产品中,最好的是第三代蛋白锌(新稀宝牌锌硒宝),主要是吸收高且无副作用,是补锌中的佳品,很多宝妈都推荐说效果很好。网上有介绍最好多查查,对孩子有很好的帮助。

补锌对人体是有很主要的,长期缺锌对宝宝危害很大,会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成长。

注意事项

补充锌制剂。不要与维生素C或是钙剂同时服用,以免影响锌的吸收。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40228/98972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