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亲子游:出行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7/4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暑假旅游,让宝宝走到户外,亲近自然,见识新鲜的东西,接触有趣的事物,总会让宝宝开心兴奋,都会让宝宝着迷喜欢。相信这些也会扎根于宝宝小小心灵之中,留下美好难忘记忆,潜移默化中影响宝宝的成长。

暑假亲子游:出行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4.带上宝宝日常用品

宝宝专用杯碗毛巾自不必说,是必须要带的。条件允许方便的话,最好还带上宝宝與洗盆。其它用品:你一定知道离开家时没有给宝宝带安抚奶嘴会招致什么样的麻烦。如果你的宝宝已经到了可以自己玩耍的年龄,那么带上一条毯子、一个填充玩具也是不错的主意。除此之外,一定要带足卫生纸和湿巾,然后在包里剩余的空间放上其他你自己需要的东西。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40704/995876.html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