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宫保卫战 冬季牢记6招迎好孕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1/15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子宫是胎儿生长发育的重要场所,一如供养庄稼的土壤。然而,你的子宫为成功备孕做好准备了吗?如果你有宫寒的体质,那么就要好好看看这篇文章了,正值寒冷冬季,暖宫迫在眉睫,让你的子宫温暖起来吧!

冬日暖宫的方法三:暖宫贴

这是现在女性很常用的,暖宫贴有活血化瘀,温经止痛,调和气血的功效。但这个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哦——拿来应应急还是不错的。

冬日暖宫的方法五:餐前姜茶

养成习惯,餐前可以喝一杯姜茶(一片姜,以开水冲泡,趁热喝下去),它可以主动化解寒凉食物或是凉性食物中的寒气,在饮食上替你的子宫把好关。

冬日暖宫的方法六:受寒后补救

如果偶有受寒现象,例如淋雨、湿发出门时,一定要事后补救,给自己煎一碗驱寒汤。材料是红糖2汤匙、生姜7片,水煎10分钟即可,饮用1——2次就可以驱走寒气。

另外,想要远离宫寒,有一个温暖的子宫,一定要在日常中就多加运动,散步,慢跑等都是不错的运动。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0115/101243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