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保持良好的身材 新妈妈这么做就OK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3/5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有了孩子以后,新妈妈会有许多事情要考虑:什么时候给孩子喂饭、孩子哭了应该怎么办等等。而还有一个疑问也是许多新妈妈都非常关注的,那就是如何使自己的身段康复到产前。有的人尝试了许多的方法,也没有收效。这篇文章中就包含了一些产后瘦身的小贴士。


  
  6.保持充足的睡眠
  
  当有了孩子之后,宝宝每天都会很准时地呼唤你,这时候你会觉得保持充足的8个小时的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失眠确是会让减肥变得更加困难。一项研究表明,比起每天睡7个小时的新妈妈们,那些每天只睡5个小时或者更少时间的新妈妈们,减肥更不容易。当你疲惫的时候,你的身体就会释放出皮质醇和其他应激激素,这会使你的体重增加。
  
  7.寻求帮助
  
  如果你正在为减肥而苦苦挣扎地话,那么可以寻求医生和营养学家的帮助。营养学家可以帮助你制定出一套合理、安全的减肥方案,而医生则会指导你应该减掉多少体重以及什么时候应该开始锻炼。
  
  8.保持心情愉快
  
  怀孕期间也是女性情绪容易波动的时候,因此,保持心情的舒畅,不仅仅对于孕妇的身体健康有利,也对于胎儿的正常发育很有帮助。心情愉悦也是控制体重的有效办法,这会使身体的各种机能发挥到最佳状态。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0305/104766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