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类食物会导致孩子性早熟!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3/21 来源:搜狐母婴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当今社会到底给孩子吃什么好?。而这恰恰是医生们最难回答的问题。性早熟儿童近20年来在我国逐年增多,至上世纪90年代中期达到高峰,有的专科门诊甚至常常爆满

 
  5、油炸食品
 
  不要让孩子迷上此类油炸类食品,特别是炸鸡、炸薯条和薯片等洋快餐,过高的热量会在儿童体内转变为多余的脂肪,引发内分泌紊乱,导致性早熟;而且食用油经反复就加热使用后,高温使其氧化变性,也是引发‘性早熟’的原因之一。”
 
  6、保健品
 
  某些标榜能让孩子‘长高长壮’的口服液,相当部分含有激素。孩子服用后在五六岁时长得比同龄的孩子高大壮实。而等孩子进入正常发育阶段时,反而不见长。因此,不能盲目在市面上给孩子购买口服补液。
 
  另外,牛初乳、蜂王浆、花粉制剂等补药也不要给孩子服用。现在市面上的牛初乳品牌繁多,价格高昂,纷纷标榜能够提高婴幼儿免疫力,其实,牛初乳即是刚生完牛宝宝的牛妈妈头一周的乳汁,里面的促性腺素含量极高,对于接近青春期的孩子而言,身体较为敏感,长期大量服用容易提早进入青春期。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0321/106075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