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临产前的9个征兆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6/10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孕期进入37周以后,现已算是足月。从这一时期开端,孕妇以及家属应当注意一些临产前的预兆,协助孕妇及时应对临产,准备好去医院,保证孕妇和胎儿的安全。孕妇临产前的预兆首要体现在以下9个方面。

 8、分泌物增多

新妈妈发现体内的分泌物增多,是比较隐蔽的临产前的征兆,新妈妈应自己多多注意。

 9、宫缩越来越强

如果准妈妈腹部出现规律性镇痛,一般能持续30秒,间隔10-15分钟,且间隔时间越来越短,疼痛时间越来越长。这时,准妈妈注意了,这也是临产前的征兆。

温馨提示:假宫缩

准妈妈孕期的28周以后,会时不时出现假宫缩。但它是无规律的,强度时强时弱,持续时间也短。如果准妈妈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也容易出现假宫缩。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0610/111508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