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爸爸在孕期伤妈妈又伤胎儿7件事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8/13 来源:搜狐母婴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孕妈在整个孕期总是绷紧了神经,但是我们常常忽略了准爸爸……准爸爸也是有很多事情不能干的哟。


 
 
  四、爸爸妈妈爱爱要当心
 
  在孕期,爸爸妈妈到底能不能爱爱呢?其实啊,当胎儿生长超过三个月的时候,爸爸妈妈还是可以相亲相爱的,但一定要小心而已。在怀孕3个月前,胚胎组织在子宫壁上附着得还不够牢固, 如果性生活频繁或动作粗暴,容易刺激子宫收缩导致胎膜早破;而在怀孕30周之后,性生活容易把外来病菌带进阴道,引起感染,造成早产。

 
  五、别吞云吐雾在家抽烟
 
  如今,大部分爸爸妈妈都能够做到,在孕前进行“封山育林”,减少或直接不吸烟了。但有些爸爸在妈妈怀孕后又开始吸烟,并让妈妈在不知不觉中吸了二手烟。而被动吸烟者比吸烟者的进入体内的苯丙芘(致癌物质)高出5倍,严重者可毒害胎儿的大脑,致胎宝宝流产、早产。
 
  六、别不看孕产知识
 
  对大部分妈妈来说,从得知怀孕那一天开始,就积极地在为如何当好一个妈妈而准备,在这一点上,爸爸往往会有所忽略。要知道,爸爸知否重视孕产保健知识,对妈妈和我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
 
  七、别对孕妈咪大小声
 
  有些爸爸妈妈之间的相处,已经进入无所顾忌的阶段。但是爸爸要知道,怀孕后的妈咪,不仅生理上会发生变化,心理上也会变得更加敏感脆弱。一旦爸爸们让她想太多了,妈妈就会陷入苦闷烦躁的心情,从而影响肚子里的我了!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0813/115336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