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岁是高龄产妇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5/10/30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加,以及情感方面的困扰增多,有一些女性将生育年龄推迟,如果推迟至35岁以上才有第一胎,那么这样的女性群体就称为“高龄产妇”。二胎全面开放,二胎蠢蠢欲动,那么多少岁属高龄产妇?

多少岁是高龄产妇

43岁生二胎

过了35岁的女性生育宝宝,已经是属于高龄产妇。有些要求生二胎的孕妇年龄都相对较大,当然年龄越大危险性也会有所增大。高龄产妇年纪越大,身体各方面也比年轻时要差一些,抵抗力也下降,但是高龄产妇年龄超过40还是可以生育的,主要是身体健康,有生育的能力,都可以要二胎。

43岁生二胎是否可行,这要考虑到女性的绝经期。女性绝经年龄因人而异,女性的绝经年龄通常在45-55岁之间,但也有绝经过早或绝经很晚的情况。如果是43岁的女性,还有月经,就说明有排卵,是可以生育的。女性43岁一般是不适合继续生育的,会给身体造成许多不必要的损害,但是也要根据实际的身体情况考虑43岁生二胎是否合适。

高龄产妇生二胎年龄医学上的界定,是指35岁以上的怀孕妇女,即为“高龄产妇”。所谓"高龄产妇",是指年龄在35岁以上第一次妊娠的产妇。一般来讲,高龄产妇的胎儿宫内发育迟缓和早产的可能性较大,在分娩时也会有产程延长或难产情况发生。推迟怀孕的女性最担心的是流产。30岁出头的孕妇大约有15%的人会遭遇流产;对于40岁的孕妇来说,就有25%的人会遇到这种情况;而45岁以后,有一半的孕妇存在流产的危险。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51030/119841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