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和胎儿性别是否具有一定的联系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5/14 来源:中国早教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孕吐可能是由于体内缺乏维生素B所导致的。虽然很多准妈妈在服用维生素B6补充剂后,确实会感到恶心症状有所缓解,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们体内缺乏维生素。


    
    哪些准妈妈更容易出现孕吐?
    
    出现下面情况的准妈妈更容易产生恶心和呕吐:
    

    怀有双胞胎或多胞胎。这可能导致孕妇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hCG)、雌激素或其他激素的水平较高,所以,孕吐症状比其他人更严重。不过,这并不是绝对的,有些怀双胞胎的准妈妈只有轻微恶心或根本没有感觉。
   
    上一次怀孕时出现过恶心或呕吐的孕妇。
   
    你以前口服避孕药时出现过恶心或呕吐等副作用,因为这很可能与身体对雌激素的反应有关。
   
    你有晕车史。
   
    你具有在孕期易出现孕吐的基因。如果你的妈妈或姐妹有严重的孕吐反应,那么你发生这种情况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你曾患有偏头疼。
   
    你怀的是女孩。一项研究结果表明,恶心和呕吐很严重的准妈妈怀女孩的可能性比怀男孩的可能性高50%。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60514/130780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