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夏季一周食谱表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5/27 来源:妈妈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鸡蛋包含了绝大部分的营养素,而鸡蛋饼制作简单味道好,很适合用来作早餐。同时,蛋饼柔软,味美适口;饼干酸奶酸甜开胃,自然受小宝宝的欢迎。


    
    周四早餐食谱:青菜蛋饼
    
    制作材料:鸡蛋2个、各类蔬菜30g
   
    制作方法:
   
    1、将鸡蛋划散成均匀蛋液,然后加入面粉、切碎的各类蔬菜,再加入少许食盐,搅拌均匀。
   
    2、热锅冷油煮开后调中火,把以上材料均匀倒入煎锅当中形成饼,煎熟即可。
   
    营养成分:鸡蛋包含了绝大部分的营养素,而鸡蛋饼制作简单味道好,很适合用来作早餐。同时,蛋饼柔软,味美适口;饼干酸奶酸甜开胃,自然受小宝宝的欢迎。
    
    周五早餐食谱:鸡肉碎菜粥
    
    制作材料:鸡胸肉100g,大米,各类蔬菜50g,油、盐、淀粉适量
   
    制作方法:
   
    1、大米洗净后以米水比例1:3煮粥备用。
   
    2、将鸡胸肉剁成泥,加入少量淀粉、盐、油腌制30分钟。锅中加少量植物油,油开后,放入鸡肉泥煸炒,熟后放入米粥中煮开。出锅前加少量精盐等,最后撒入青菜末盛出。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60527/1317870.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