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宝宝能吃的5种水果 4种应慎吃的水果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5/27 来源:妈妈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在食用柑橘时,一定注意宝宝的喉咙不要被卡到;如果被卡到可以用手指抠取,严重时要及时就医治疗。


    
    甘蔗
    
    宝宝食用过量的甘蔗,会使体内血糖浓度增高,引发宝宝皮肤出现小疖肿或痈肿,严重时还可能引起菌血症。宝宝体内糖分过量,会使宝宝体质呈现酸性,降低身体免疫功能,诱发感冒或皮肤感染。因此,宝宝吃甘蔗每天最好不要超过50克。
    
    柑橘
    

    在食用柑橘时,一定注意宝宝的喉咙不要被卡到;如果被卡到可以用手指抠取,严重时要及时就医治疗。
    
    草莓
    
    妈妈最好用自来水不断冲洗,洗干净的草莓也不要马上吃,最好在淡盐水或淘米水中浸泡5分钟,可以杀灭草莓表面残留的有害微生物。清洗时注意千万不要把草莓蒂摘掉,去蒂的草莓若放在水中浸泡,残留的农药会随水进入果实内部,造成污染。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60527/1317876.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