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分娩让您的顺产不再那么痛不堪言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6/6/25 来源:妈妈网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

5、更利于产妇和宝宝建立亲子关系。

宝宝最初9个月都是在母体子宫内的羊水中生长的,因此对水具有天然的亲和力,水中分娩能让宝宝更有安全感。

当然,任何的生产过程如果操作不规范,就有可能出现意外。一般来说婴儿出生后在水中的停留时间不要超过一分钟。另外,从产妇身体里流出的血液和分泌物可能导致细菌感染,这就要求分娩缸能在分娩的过程中进行水的置换,以达到排放、稀释的目的,减少感染的机会。

水中分娩让您的顺产不再那么痛不堪言必读:水中分娩的好处与坏处

四、选择水中分娩需要的条件

水中分娩的好处让越来越多产妇想在水里生宝宝,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产妇都能享受到这样的生产方式。按照我国产妇的一般情况,胎儿最好在3000克左右,而且待产产妇身体各方面情况正常,属于顺产的才有水中分娩的资格。

选择水中分娩必须满足的条件:

1、怀孕已达38周,头产式(非胎位不正),胎心音正,没有其他任何的危险因素存在。

2、胎儿的大小正常,孕妇骨盆要够大,年龄最好在30岁以下。

如果事先检查发现胎儿不健康或胎位不正(臀位)就不能在水中分娩。另外,在生产过程中,如果出现感染、胎儿心跳不正常等现象,产妇需要马上离开产盆,转移到产床上去处理。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60625/136294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陈燕玲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