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什么影响孩子成长?看美国的大数据太出人意料啦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7/8/8 来源: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每个家长都想孩子能健康快乐成长,长大后可以事业有成,究竟什么影响孩子成长?最好的学校?最好的家庭环境?看美国的大数据太出人意料啦。

 

估计这一点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

究竟什么影响孩子成长?看美国的大数据太出人意料啦

领养的孩子成绩普遍不好,问题主要还是基因不够优秀。大家知道,基因能决定孩子50%的智力。领养孩子的基因主要取决于其生父母,而那些抛弃孩子的父母,一般教育程度、收入、智商也不够高。而且,如果一个女性决定遗弃孩子,那她在孕期一般也不会很好地照顾胎儿。

体罚不会影响孩子的成绩可能不太好理解。在美国体罚孩子是违法的,所以在调查中承认自己打孩子的家长,要么非常不开明,要么比较诚实。而诚实对孩子的正面影响,远大于适当体罚带来的负面影响。

究竟什么影响孩子成长?看美国的大数据太出人意料啦

父母参加家长教师联谊会,孩子在学校的表现较好。原因不是联谊会能让孩子变聪明,而是能参加联谊会的家长通常也比较关心孩子的教育。

研究还表明,孩子看多少电视对他的成绩并无影响。

究竟什么影响孩子成长?看美国的大数据太出人意料啦

家里藏书多,孩子的成绩往往也较好。但是,经常给孩子读书听,却未必能帮孩子提高成绩。这有点费解。

有的家长可能会质疑:如果阅读本身无法提高孩子的成绩,而家里有很多书却可以,那想提高孩子的成绩,每年送他一卡车书就能解决问题了!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70808/1496716.html

责任编辑:dengyz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