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国的无痛分娩经历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0/2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说说我怀孕时的特征吧。我怀孕的时候几乎都是男孩的特征,反正那时侯所有的人都说我怀的是男孩,当然除了医生(他是丛B超看出来的),我四个半月的时候就从医生那里知道,自己怀的是个小公主

  到医院凌晨5点,护士带我到了产房,这里的医院待产和生产都是在一个房间里的,而且可以有两个家属陪同,这样真好,起码我不是孤军奋战,我有坚强后盾。房间里竟然还有单独的卫生间,洗浴设备。护士给了我一件衣服让我换上,说来惭愧,我竟然不知道怎么穿这见衣服,后来还是护士帮我穿上的,穿上后才发现,这件衣服其实很科学,前后两片,用纽扣连起来,应该是为了方便急救。上了床,护士在床上铺好了一次性垫布,然后帮我检查,这里不是象有些姐妹们说的肛检,她就是从YD里面检查的,查完说一指半,离生还早呢。接下来,她们在我的身上按上各种仪器。首先当然要检测胎心,然后是妈妈的血压、体温、宫缩情况,还要吊上营养液,这里的护士说了,不要吃东西,因为宫缩可能会引起呕吐,营养液就是食物,可以提供你足够的体力。因为我已经破水了,护士不让我再起床,所以插上了导尿管。说实话,自从记事以来,自己是第一次这么给插上了满身的管子,第一次输液。这时候感觉还不很疼,也或许是我这个人对痛感比较麻木。倒是老公看到我这个样子,开始心疼。这以前,他一直说要我起码生两个孩子,我那时侯说生一个,他还真跟我急。这下,他一本正经的说,老婆,这第二个我们就不生了。妈妈只是在旁边的沙发上坐着,可是我看见她眼里很心疼的样子。人家说,养儿方知父母恩,这一刻我想,我那时侯也是这样折磨着我的妈妈。

  在一切都安排就绪以后,感觉反而好像没有在家的时候那么疼了。我看着旁边的仪器,宝宝的心跳一直保持在140-150,证明宝宝很好,每次感觉宫缩的时候,仪器上会显示宫缩的强度。刚开始,最疼的时候会显示到十几,然后慢慢的上升。每次阵痛来临的时候,我和妈妈、老公说说话,分散一下注意力。记得老公曾经问我,怕不怕生孩子时候的疼。我说,那有什么呀,不过也就像我那时候肾绞痛差不多吧。不过说实话,肾绞痛已经是让我受不了了,每次发作的时候,巴不得自己就晕死过去算了,想想生孩子也就只能这样了。妈妈和老公在旁边总问我疼不疼,因为不见我哼哼,就像没事人一样。

  早上七点,这期间,老公买了早餐,竟然顺便回家换了件衬衫,那是他最爱穿的一件衬衫,他说要给女儿一个好印象,真是臭美。我在这里一点形象都没有,他倒是先打扮起来了。时间在这个时候仿佛特别的慢,也许是因为这个时候心特别急,急着早点见到宝宝。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01022/319645.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