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美国的无痛分娩经历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0/10/22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说说我怀孕时的特征吧。我怀孕的时候几乎都是男孩的特征,反正那时侯所有的人都说我怀的是男孩,当然除了医生(他是丛B超看出来的),我四个半月的时候就从医生那里知道,自己怀的是个小公主

  疼痛开始紧密,几乎是五六分钟一次,而且每次宫缩的时候仪器上显示的数据已经到四十几了,我开始呕吐。幸好没吃什么东西,只是吐了些清水。我觉得坐起来会感觉好一点,可是护士说要平躺,因为已经破水了,不能让羊水流尽了。老公在床旁帮我拿着垃圾袋,还问我,比起肾绞痛哪一个厉害,我说,差不多。我觉得这时候的痛,还是可以忍受,虽然每次阵痛来临,让我全身肌肉都紧张。我知道,这里生小孩大部分都是用无痛分娩的,但是也是要在开三指以后才能用药,这三指嘛,自己可还是得忍一忍,有人很快,也有人很慢。大约九点的时候,护士来检查,一查说是已经开四指了。开心,终于可以上无痛了。所以,生孩子要一点都不疼,那是不可能的,即使是无痛分娩,这前面的一段时间还是会痛,不过我觉得绝对可以忍受,我既没有大叫大嚷,也没有汗流浃背,只是吐了几次,妈妈说其实稍微哼哼两下,会缓解一下疼痛,可能就不会吐了。可是我要坚强,我要节省体力,我忍。

  早上十点左右,麻醉师来了。他拿了个桌子放在床前,让我坐在床沿上,双手趴在桌子上,这样我就成了弯曲的虾米状,然后他在我的脊椎上扎上针,几乎没什么感觉,整个过程就几分钟时间,麻药就挂在床边,他帮我控制好滴药的速度,当然是很慢很慢,不过说也奇怪,几乎是立竿见影的,我马上就不疼了。然后他说给我一点镇静剂,就放在我的营养液里,接着我就开始昏昏欲睡了。房间里一切都是那样的安静,就只有电视机开着很小的音量。睡睡醒醒,护士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来检查一次,下午三点的时候,护士说已经开到八指了,我想那接下来应该很快了,还对老公和妈妈说,看着吧,吃晚饭之前我把她给生下来。

  其实,上了无痛之后,并不是什么感觉都没有,每次宫缩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到肚子一阵一阵的紧,宫口有压迫感,所以并不影响最后用力的,只是不疼了而已。

  这从早上五点进医院到这下午三点开到八指,应该已经不算很慢了,我不是还满怀信心地要在吃晚饭之前见到宝宝吗?四点,护士检查还是八指,五点还是八指,六点八指半,我的天哪,怎么就停了呢?一般顺产的话,四指以后就进入活跃期了,很多人从四指到全开都不用一两个小时,更别说八指,我想可能这就是无痛使第二产程加长了吧,不过反正也不痛,宝宝的胎心也很正常,我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我的宝宝做好一切准备,来和妈妈见面。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01022/319645.html

责任编辑:碧碧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