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妈真实育儿经历全面分享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3/3/26 来源:医网病友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一些自己孕育宝宝的亲身经历,分享出来希望能够帮助现在正在孕育宝宝的准妈妈们。如果有哪里纰漏了,也希望宝妈能指出,目的就是希望能帮助孕期的姐妹们。

  原因是那个时候宝宝一夜就醒一次,宝宝三个多月的时候得了一次急性乳腺炎。而我自己也困,有时候宝宝就吃一面就不吃了因为我困,另一边的就没有往出挤,然后我睡觉还愿意趴着睡,所以就压倒了乳房,刚开始几天是感觉宝宝吃奶的时候奶头疼,但是过一会就好了也就没在意,但是后来我发现宝宝吸完之后我乳房有两个地方还是硬硬的而且还伴有红肿,去医院大夫一看,说是急性乳腺炎,说我乳头上有好几个小白点了堵着奶出不来,拿针挑破之后,把奶挤出来了用手一摸又和一样一样软软的所以母乳的宝妈们记住如果宝宝没吃完的话,一定要挤出来或者吸出来,不要让奶再存在乳房里,因为这样不但容易回奶,还容易压到奶而得乳腺炎。

  刚开始哺乳的时候妈妈就这么告诉我说是如果可一个吃的话会一大一小,宝宝吃奶的时候一定要两边的乳房轮着吃。刚开始我特别的注意,每次都是轮着吃,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我就开始不在乎了因为让宝宝吃左边的舒服,就每次都让宝宝吃左边的导致我现在右侧的乳房比左侧小好多,而且右侧的奶也少,由于总是不吃总是膀奶,右边的都快把奶给膀没了原来是左面奶少右面奶多,现在却恰恰相反,如果宝宝好几个钟头不吃,左面的胀的不行,右面一点反应没有,所以姐妹们为了美观,还是要两个匀着吃,不要像我一大一小。

  其实我那个时候也是这样的也以为我自己的奶肯定是不够了就每天三炖汤,看到很多宝妈说自己生完宝宝很多天了奶还是不够吃。每次都吃好多的饭,为的就是能下奶,最后皇天不负苦心人,生完哲哲一个半月之后我奶终于够吃了哲哲不用再掺奶粉了身边也有两个朋友都是宝宝一个多月两个多月的时候母乳才够吃的所以说姐妹们如果月子里奶不够吃不要着急,因为越着急奶越少,需要做的就是放松心情,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态,多喝汤多吃饭,等出了月子可以活动了什么都能吃了奶自然就会多的还有就是多让宝宝吸,这样也有助于下奶。

  以上经验都是真实的,每个人在看后如果觉得有用还是应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采纳。

推荐阅读:

坐月子注意事项经验分享

九条经验教你缓解晨吐

经验:孕检不排队的方法

经验分享 战胜分娩恐惧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30326/92931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笑笑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