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纹的预防和控制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 2014/9/22 来源:医网论坛
  • 相关内容

医网摘要:妊娠纹是每个孕妇都会遇到的事,因为肚子要长大,但是本身我们的皮肤并没有那么大的弹力,所以可能会有些损害导致皮肤肌理断裂之类形成妊娠纹,一般来说妊娠纹是没办法恢复成孕前的样子的,但是可以尽量减轻伤害。

  5、不要选择A酸保养品

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不要选用含有A酸的保养品,一些产品有致畸胎的副作用,刺激性比较大,所以要用温和性的保养品。

  6.手术治疗

常用的妊娠纹治疗的技术有激光或光子照射、微晶磨削、果酸换肤、腹壁成形术等。妊娠纹的最佳治疗时间是产后3-6个月。

  7.跑步去妊娠纹

跑步可以充分锻炼臀部及大腿,帮助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引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纹。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机上进行,将阻力从2挡调到3挡,并把车座适当调高。坐的时候,臀部稍微向车座的后面靠。当然也可以在户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运动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


本文来源: http://baby.ewsos.com/a/20140922/100000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晶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